2015年01月31日 13:58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大陸影星范冰冰主演的《武媚娘傳奇》(曾定名為《武則天》)播出後,在兩岸掀起「媚娘潮」,討論度居高不下,劇中各式穿幫畫面還不斷被網友翻出。不過,繼上回因為爆乳畫面「有礙健康」遭到當地相關單位勒令停播後,復播不僅被抓到尼姑都是「塞蘋果的男人」飾演,連大臣下跪露大腿的走光畫面也在網路瘋傳。

▲▼《武媚娘》由范冰冰主演,播出後討論度極高,中,大臣長孫無忌蹲下大腿走光的截圖畫面,很快就在網路四散。(圖/翻攝自《新浪視頻》、翻攝《網易娛樂》、新浪微博)

《武媚娘》近日播出的集數中,有眼尖的網友發現,一幕群臣上朝準備跪安的場景中,由演員王繪春飾演的「長孫無忌」大人,竟在跪下的一瞬間,撩起衣服下襬,竟露出光溜溜的大腿,截圖畫面一曝光,很快就在網路瘋傳。由於當初該劇因為露奶「尺度」太大,一度遭到當地相關單位禁播,最後爆乳畫面全被剪光光才得以復播,因此這回尺度又有「新突破」,讓許多網友忍不住調侃「褲子呢?」還有人語帶嘲諷地說,「長孫褲子都脫了,說好的露胸呢?」引發熱烈迴響。

▼《武媚娘》大臣沒穿褲子走光畫面。(影音來自《新浪視頻》,如遭移除請見諒。)

2017-01-0521: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陝西一名婦人帶小孩到溫泉泳池玩耍,竟因滑手機沒發現兒子溺水,一個多小時後兒子已不幸身亡。綜合媒體報導,肖姓婦人帶著一對子女到海泉灣溫泉世界玩水,從監視器畫面中可見,肖婦的兒子從兒童區爬向深水池,但肖婦忙著低頭滑手機,兒子發生溺水的三分鐘內肖婦完全沒有發現,不久後肖婦兒子沉入水池,肖婦才開始四處尋找。過了一個多小時,工作人員從池中撈出肖婦兒子施以急救,仍宣告不治。肖婦表示原本即將帶小孩回到山東過年,卻遭遇喪子之痛。目前該溫泉世界已停業,並配合警方介入調查。

(中央社記者戴雅真台北5日電)素食年菜外送總統蔡英文7日將展開「英捷專案」,外交部北美司副司長徐佑典今天表示,正積極安排蔡總統過境美國行程,將秉持「舒適、安全、便利、尊嚴」原則。

徐佑典在外交部例行記者會表示,「舒適、安全、便利、尊嚴」是長期以來2017年菜外帶推薦美國對於我方高層過境安排所設下的原則。對蔡總統行程細節則不便透露。

對於中國大陸可能反應,他表示,自從蔡總統出訪及過境美國消息傳出後,看到中國大陸對於美國政府的抗議、施壓,至於中國大陸有沒有特別要做什麼事情,目前無法報告。

外交部發言人王珮玲強調,「美方對於蔡總統過境立場沒有改變。」

前行政院長游錫(方方土)將擔任特使組團參加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就職典禮,徐佑典也表示,將按照以往就職團規劃,安排代表團與學者、國會議員,以及當地僑界會晤。

他表示,政府持續關心川普新政府相關內閣人事任命,會對可能被提名的商界人士南門市場年菜推薦、學者等,透過既有管道聯繫或了解其政策立場及背景。

有關美國總統歐巴馬日前簽署把台美軍事交流入法的「國防授權法」。徐佑典表示,在法案推動時,我方和美國國會助理、議員、智庫都有聯繫,這些人和川普團隊都有交流,因此川普新政府對於國防授權法未來在台灣這一塊會怎麼做,應該有所了解。至於川普上任後要如何解讀相關條文,目前還不得而知。

他表示,國防授權法裡包含的友我條文和文字,都是我方非常期望台美之間能更進一步發展的部分,我方將持續和未來川普政府溝通,促請他們儘量往我方期望的方向推進,包括美軍事交流更密切、軍售達到讓台灣自我防衛,以及對現有交往限制做到最彈性、開放的解釋。1060105

《網友觀點》Yahoo奇摩新聞歡迎您投稿!對於這個社會大小事有話想說?歡迎各界好手來發聲!用文字表達你的觀點。投稿去----> 年菜宅配網

台北團購美食
4A1069B45FFBFE8C
arrow
arrow

    gonzaleofvu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