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Vogue

羨慕巴西超模吉賽兒邦臣Gisele Bundchen或俄國超模娜塔莉亞沃迪安諾娃Natalia Vodianova臉上的時尚顴骨線條嗎?很多人都會問;「顴骨在哪兒呢?該怎麼修容才不會過與不及呢?」其實強調顴骨的線條,藉由修容營造小V臉的時尚感並不困難,專業彩妝師Aaron Henrikson教你利用2個小秘訣迅速找到該修容的正確部位:

步驟1:先抓出嘴角連到耳垂附近(耳朵偏下部位)的一直線,這裡是刷顴骨開始的地方,初學者可利用刷具柄比劃出正確位置。

步驟2:找到顴骨開始的第一條線後,再來是嘴角到耳垂上面一點點比較多肉的部分,這是第二條線。兩條線中間的部位就是你該刷上修容的地方。

進階加強版

若只刷上單一修容無法滿足你的話,可以運用古銅粉餅、腮紅餅、修容餅或打亮膏分別打在臉上不同的部位,營造出更精緻的妝感(可選擇性使用產品,不需要一次都用)。像是,把較深色的修容餅輕刷在靠近第一條線的位置(製造凹陷的陰影感,能讓臉看起來更小),古銅色的修容餅疊刷在第二條線的地方(比深色修容餅的地方高一點點)。

腮紅打在臉頰蘋果肌的部位(微笑的時候上揚的位置),打亮粉或打亮中秋烤肉食材訂購新屋 燒烤宜蘭團購美食膏則要刷在顴骨修容的上方(第二條線上面突起的骨頭部位),會立即的提高臉部柔光度。

延伸閱讀

♥自己化妝的技巧和專業彩妝師到底有什麼不一樣?

♥妝感美又省粉底的上妝5技巧

♥陳泱瑾Grace的健康瘦身6原則

♥一整天輕透底妝的事前準備與維持方法

♥名模Liya瘦腿翹臀快速局部雕塑不藏私大公開(影片教學)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大溪中秋烤肉食材載。



《紐時》中國區的中、英文版App遭蘋果下架。(歐新社)

2017-01-0512: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紐約時報》在2012年報導中國前總理溫家寶家族財富的文章,隨即遭到中國的封鎖和限制,如今蘋果公司也順應中國的要求,將《紐時》的應用程式從App Store下架。根據《紐約時報》報導,蘋果在去年底從中國區的App Store中下架《紐時》的中、英文版。蘋果發言人對此表示,他們被告知《紐時》違反當地法規,因此必須從商店中下架,但對究竟違反哪些法規,以及雙方如何接觸、有無法律文件等一概不透露,僅說「當情況改變時,我們就會將程式重新上架。」《紐時》發言人提到,中國當局並沒有和北京分社聯繫此事,認為中國政府的舉動,是阻止當地讀者接收《紐時》對中國獨立報導的企圖的一部份,但他強調,「這些報導與我們對其它國家的報導並無不同。」

(中央社華盛頓3日綜合外電報導)北韓決心尋求擁有能打擊美國本土的核子飛彈,成了美國進入川普總統時代後,第一個外交政策挑戰。金正恩的挑釁與川普的難以預料,都是專家所擔憂的事。 法新社報導,好發推特著稱的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推文叫陣,誓言阻止平壤的走向。他寫道:「北韓剛展現它在發展射程可達美國部分地區的核武上,進入最後階段」、「這不會發生!」 前美國副國務卿、布魯金斯研究所(BrookingsInstitution)總裁塔波特(Strobe Talbott),說出許多憂心川普外交選項有限的專家的心聲。 塔波特說:「我們下一位三軍統帥於就職前18天所提的,是在誓言美國將對北韓採先發制人的戰爭嗎?」 直到2013年仍任國務院禁核擴散暨武器管制特別顧問的艾恩宏(Robert Einhorn)告訴法新社,金正恩揚言試射洲際彈道飛彈不是新聞。 艾恩宏說:「許多專家相信,北韓可能還要兩到三年,才具備將核彈投射到美國本土的能力;但他們是否能發展出來,那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中國大陸不希望北韓成為有能力發射核武打擊大半個地球的核子俱樂部成員,但也不希望北韓政權倒台。因為若制止導致北韓垮台,大陸將面臨數百萬難民湧入,並眼睜睜看著一個統一的韓國成為美國的軍事同盟。 有人曾質疑,金正恩與其他北韓先前的領導人一樣,藉由揚言核威脅,逼迫美國直接與其談判。但專家們現在看到,北韓以尋求核飛彈做為嚇阻南韓或美國挑釁的戰略選項。 艾恩宏說:「即便曾經是麻辣火鍋 中壢,但我不認為現在這樣做還能成為討價還價的籌碼」。他並認為川普將得決定是否尋求直接接觸。 一如2015年達成的伊朗核子協議,任何談判都需在多邊機制下展開,但關鍵因素仍是美國與北韓外交官之間能有所進展。 艾恩宏認為,川普得決定「戰略是獨自向北韓施壓,還是與其他國家攜手透過談判向北韓施壓」。 目前尚難單從川普一個簡單的推文看出美國相關計畫,但缺乏任何新計畫,對爆發戰爭的憂心就不會消失。艾恩宏說:「金正恩是較危險,但在這件事上,更難預測的可能是川普。」(譯者:中央社陳亦偉)1060104
316CF8F3CF0414A9
arrow
arrow

    gonzaleofvu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