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峽中秋烤肉食材恆春燒烤推薦 2015年01月30日 13:15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日本71歲諧星加藤茶2011年娶了25歲的嫩妻綾菜,但這對「祖孫戀」並不被外界看好,甚至有傳他為了滿足愛妻房事需求,都會隨身攜帶威而鋼服用。日媒29日再爆料,他近年接演的節目通告次數銳減,收入大不如前,為供養揮霍成性的老婆搬離豪宅,淪落到小鋼珠店打工,過去風光的日子不在。

▼加藤茶被爆為了讓老婆隨興花錢,淪為打工仔、搬離豪宅。(圖/翻攝自加藤茶部落格)

據日本《週刊文春》報導,加藤茶的25歲嫩妻還處於愛玩的年齡層,但近年來他的通告量減少、林口 火鍋料宅配收入銳減,只好搬出月租日幣80萬(約台幣20萬元)的豪宅,轉租月租便宜一半的小公寓。此外,他的積蓄所存不多,為讓老婆大方花錢,淪到小鋼珠店打工,貼補家用。

不僅如此,鄰居透露,綾菜非常喜歡找一群男友人到家中作客,常常在半夜大聲吵鬧,讓周遭住戶深感困擾;但加藤茶很怕老婆離開他,因此在家裡對女方唯命是從,絕不會反對嫩妻的意見或要求。

▼加藤茶2011年與老婆結婚,祖孫戀不被看好。(圖/翻攝自加藤茶部落格)

此外燒烤 彰化,好友還爆料他一直都有高血壓問題,但老婆完全不在意,都以「肉」的料理為主,讓他的身體狀況每況愈下,日前也被拍到兩人赴醫院就診的畫面,不僅健康堪憂,就連婚姻關係也讓人擔心。

(中央社記者王承中台北5日電)藍綠金馬澎立委今天針對交通部日前指示桃機及民航局共同評估松機遷桃機的可行性表示,堅決反對。民進黨立委楊曜指出,身為民進黨立委,對於執政團隊政策的轉彎覺得不可思議。 松山機場遷到桃園際機場曾多次被討論,贊成與反對者各執一詞。交通部日前首次指示桃園機場公司與民航局合作,共同評估松機遷到桃機可行性,預計今年底提出報告。 金馬澎等離島藍綠立委楊鎮浯、陳雪生、楊曜今天在立法院召開「維護離島居民權益,反對廢除松山機場」記者會,交通部則派交通部航政司副司長葉協隆、桃機公司副總經理李建國與會說明。 楊曜表示,松機肩負離島居民的交通醫療經濟面的需求,他身為民進黨立委,對於執政團隊政策的轉彎覺得不可思議。既然現在松機遷移議題不存在,為何這時花錢做可行性評估,引發離島居民恐慌,這難道是執政者應有的做為嗎? 楊鎮浯指出,松機對離島花東的鄉親有運輸、觀光及醫療上的意義。去年光是松山飛金馬澎就有將近200萬人次,是境內空運輸的最大宗旅運輸運量。且松機遷移,對以觀光發展為主軸的離島花東是很大的經濟傷害。若移到桃機,緊急後送的離島就醫者必須增加轉運時間。 陳雪生表示,離島及宜花東立委極力表示反對廢除松機,交通部長賀陳旦日前表示不再談這事,不知為何交通部現在又再談。桃機跟松機有什麼關聯,有出現什麼飛安事故?不曉得交通部在什麼壓力下又重提遷建松機。 葉協隆指出,交通部對離島交通一向重視,沒有預設立場,因為目前社會對這議題都相當關注,其中涉及許多技術層面的課題,包括航管、航廈,需經資料蒐集或分析的作業,才能有更清楚的了解,離島居民的意見會充分納入分析作業中。 桃機公司副總經理李建國說,桃機的綱要計畫就是桃機的建設計畫,每5年例行性的檢討,純粹針對硬體設施進行研究評估,順便也盤點松機,做硬體設施資料的彙整,提供交通部參考。1060105

2017-01-0515:26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國巨(2327)今(5)日公佈2016年12月份自結合併淨營收為22.77億元,單月營收較去年同期成長15.6%,較上月減少9.4%;累計1-12月營收 NT$ 296.17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7.6%。國巨表示,12月營收就區域表現來看,大中華地區、亞太其他地區、歐洲豐原 烤肉食材地區及北美地區之需求皆較上月趨緩。就終端客戶而言,電腦相關產品、手機通訊及經銷商通路之需求較上月成長,而工業用產品、消費性電子產品及EMS之需求則較上月趨緩。
29DF6607A604D23C
arrow
arrow

    gonzaleofvu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