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市國強社區福氣站開站,市長魏嘉賢前往致意,提及花蓮最適合做C級巷弄長照站。(圖/花蓮市公所提供)

記者王兆麟/花蓮報導

為因應長照2.0長照政策的推行,花蓮市長魏嘉賢預測福氣站與關懷據點未來有可能會被長照2.0來取代,花蓮市各社區可積極推展的就是C級巷弄長照站,所以社區應做好照顧員培訓的事前準備。

專業1對1英語補習班推薦 土城花蓮市在農曆年節過後,各福氣站陸續開站,繼國福、民勤、主權、主農、民生、碧雲莊(國興里)之後,國強社區的福氣站也在二月二十五日開站,魏嘉賢偕同社勞課長陳思豪前往向老人家致意,並贈送精美禮品,市民三峽專業一對一英文家教課程代表李振瑋與國強里長吳逸仁也到場,和老人家一起切蛋糕來預祝福氣站新的一年開站順利。

隨著中央政府推動長照2.0政策並在今年一月起正式推行之後,不少福氣站志工對於這項政策都一知半解,國強社區志工也表示,年輕志工由於工作需求,只能在有空時才能到社區協助,以致福氣站幾乎是老人服務老人,因此未來若是推行長照2.0,社區受限於人力,恐怕無法負擔。

根據衛福部長照政策,長照2.0串連「社區整合型服務中心(A級)」、「複合型服務中心(B級)」以及「巷弄長照站(C級)」,針對當地民眾需求進行協調與提供,逐步擴充服務內容。適用對象包含五十歲以上失智患者、五十五歲以上平地原住民、四十九歲以下身心障礙者、六十五歲以上衰弱者,相關需求者經照顧管理中心專員評估失能情況,可擬定照護計畫。

魏嘉賢以他日前偕同衛生醫療單位人員,前往新北市參訪雙連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推動長期照護模式與相關人員訓練為例,他認為花蓮市未來可以提供各里活動中心或其他閒置空間來做為長照2.0社區照顧三級當中的C級巷弄長照站來使用,而現階段該如何與相關資源鏈結,這是市公所未來要努力的目標。

魏嘉賢指出,社區目前面臨的是缺乏照顧員的人力,因此,未來衛福部花蓮醫院若有照顧員培訓的資訊,社區志工可以積極參與,先取得證照門檻,萬一有需求時可以立即上線。









(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

新聞來源: 魔方網

▲《角頭》電影同名手機遊戲,即日起 Android 平台震撼公測

叫小賀的站出來!由唯晶數位娛樂所推出的電影同名手機遊戲《角頭》於即日起(7/22)Android 版震撼公測,狠勁上架!此次,官方也特別邀請到《角頭》電影演員獻聲,為新手導引擔任配音,淡水一對一英文補習班課程推薦希望讓玩家體驗電影與遊戲的完美結合外,並同步舉辦OB系列活動、釋出「趣味鬥陣組合」系統搶先曝光。

▲《角頭》電影中飾演阿華的演員倪子鈞(小馬)獻聲為遊戲配音

《角頭》演員獻聲,新手導引配音公開

營運團隊特別邀請到《角頭》電影中,主角阿雄自小一同長大的好友,飾演阿華的倪子鈞(小馬)進行原聲配音,希望透過遊戲畫面、配音與電影的緊密結合,帶給玩家百分百的《角頭》遊戲體驗。

四大特性「鬥陣組合系統」,最殺戰隊任你做主

遊戲近百種人物角色,分為「坦克防禦」、「衝刺突擊」、「遠攻狙擊」、「輔助破盾」四大類型,玩家可透過不同角色特性,與戰隊攻守策略,搭配出最殺角頭陣容。

▲「鬥陣組合系統」最殺戰隊、趣味組合由你做主

《角頭》好四連連,OB活動開催中!

一. 「兄弟烙人領好康」

玩家只要邀請兄弟、好友們一同加入《角頭》遊戲,即可獲得與邀請人數相對應的活動獎勵,除了有遊戲「金條」獎勵外,最高還可獲得「五星傳說 麥可」角色喔!

▲快烙人加入《角頭》遊戲,一同「烙人領好康」

二. 「登入好禮天天送」

於活動期間內,玩家每日登入遊戲,即可獲得登入獎勵,高粱、金幣、香菸、鈔票...等豐富又實用的好禮天天送給你!

三. 「美女蕾蕾、多重好禮回饋送」

遊戲OB後,只要參與並符合「多重好禮回饋送」資格,不但可獲得活動對應的金條獎勵外,還有機會獲得清新美女「三星蕾蕾」人物一隻。

▲「美女蕾蕾、多重好禮」回饋送

四. 「大神小廟限定抽」

自 7 月 22 日遊戲OB起到 7 月 26 日 23:59 分止,使用限定一抽即可獲得具有台灣文化特色的「大神小廟」系列人物。

▲「大神小廟限定抽」限定角色等你拿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角頭》Android平台遊戲下載英文家教老師課程推薦 樹林

《角頭》遊戲Facebook粉絲團

《角頭》遊戲官網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5-07-23





親愛的玩家大家好:

感謝大家對《齊天戰記》的支持!《齊天戰記》將在12月27日AM7:00 - AM8:00進行停服更新(更新時間視更新進度提前或推遲)。更新期間,大家將無法正常登入遊戲,敬請見諒。

預計更新以下事項:

1. 新增觀音神將

2.修復神兵9階沒有傷害的問題

若有遊戲上問題反應,請再透過客服中心喔,祝您遊戲愉快。

齊天戰記營專業1對1英語補習班 南投運團隊敬上

好遊戲不囉嗦!點我直接玩!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6-12-26






ACB4FDAAFF7F6C84
arrow
arrow

    gonzaleofvu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