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鮮吃到飽 屏東

(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



新聞來源: 遊戲基地

由迪士尼所推出的《大英雄天團》動畫電影,想必已經有不少玩家都看過,並希望能夠擁有一台像杯麵這樣的機器人存在,不過隨著迪士尼的角色越來越多了之後,也有玩家開始希望迪士尼推出一款其專屬系列的格鬥遊戲,且不是採取大亂鬥的方式,而是需要講究格鬥遊戲技巧的類型作品,雖說迪士尼目前並未做過任何格鬥遊戲,但有位玩家卻成功地將「迪士尼+格圍爐年菜 嘉義鬥」的感覺給做了出來。

眼尖的玩家應該都看出來,這並不是迪士尼所製作的格鬥遊戲,而是玩家透過修改《快打旋風 4》人物模組的方式,將倩咪變成雷葆,桑吉爾夫變成杯麵,進而打造出迪士尼格鬥遊戲的感覺,是不是相當有趣呢?這些模組為玩家 salimano3 所製作,而除了《大英雄天團》格鬥版之外,也有許多玩家用了自己的巧手修改模組,打造了許多相當帥氣(或詭異?)的格鬥。

《魔獸世界》格鬥,葛羅瑪新北火鍋料宅配許?地獄吼對上卡加斯?刃拳

《變形金剛》格鬥,柯博文對上鋼鎖(Grimlock)

攻擊自由鋼彈 VS 攻擊自由鋼彈

魔獸和變形金剛等等主題都被做成了格鬥遊戲,雖說無法在招式跟動作上做修改,但光是角色外觀的調整就能帶來相當有趣的效果,且讓人感覺這些主題若真的做成此類型的遊戲,貌似也是個不錯的選擇?有興趣的玩家不妨也來試試自己的身手,看看自己能夠把《快打旋風 4》改成什麼樣的趣味主題吧!



花蓮烤肉食材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5-03-20



火鍋吃到飽 湖口






F59C144D471E4829
arrow
arrow

    gonzaleofvu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