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爾街日報周五報導,股神巴菲特(Warren Buffett)看好以火鍋吃到飽 大園色列的前景,鼓勵投資人錢進以色列公債,表示開放市場和企業家精神正支撐以色列發展。中秋烤肉食材 台北

火鍋推薦 新竹

巴菲特上周在紐約的一項餐會鼓勵投資人買進以色列公債。承銷以色列債券的以色列開發公司(Development Corp. for Israel,又稱Israel Bonds)表示,這場餐會共募得約1.5億美元資金。巴菲特表示他喜歡投資以色列,因為這是一個成功的故事,與美國的情況相似,兩國皆是歷史相對較短的國家,而且都獲得開放市場和企業家精神支持。他說:「我認為以色列是絕佳的投資標的。」

巴菲特建議非專業投資人將財富放在低成本的投票指數基金,他時常表示未來數十年股票市場將持續上漲。不過他表示,許多富裕人士持有債券,因為有錢人希望保有財富更甚於獲得最大報酬。他還說:「我並未告訴富人把資金投入債市,但我會告訴他們,投資以色列債市能獲得回報。」以色列去年國內生產毛額(GDP)擴張4%,台東 燒烤推薦經濟合作暨發展組織(OECD)估計,今年可望成長3.25%。今年以色列貨幣兌對美元升值,以國央行上個月將基準利率維持在歷史低點不變。據湯森路透數據,以色列指標10年期公債殖利率周三收在2.055%,低於去年底的2.063%。殖利率與債券價格呈反向走勢。巴菲特的柏克夏海瑟威(Berkshire Hathaway)公司在2006年買下以色列工具製造商Iscar Metal燒烤推薦 基隆working,寫下該公司在美國以外的首起收購案。(工商時報)






9525F00F92C30CEF
arrow
arrow

    gonzaleofvu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