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場接送 信用卡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與美國總統川普的「世紀會晤」,讓外界對這場會見能否發讓中美經貿關係出現推薦信用卡2018突破性進展抱有高度期待。信用卡國外刷卡回饋



以目前習、川兩人所各自面對的國內經濟難題,兩人都有必須在中美貿易議題上達成某些目標的壓力,換句話說,這是一場各有盤算、各取所需的會面,中美能否在這場會見的基礎上,展開去異求同的合作之路,備受全球關注。事實上,白宮在此前記者會上已將此次「習川會」定調為「介紹性的會晤」(introductory meeting),因此,對於中美經貿問題而言,這場會晤極有可能只談共同原則,而少提具體政策,能為中美經貿帶來多少實質性幫助,恐怕還有待觀察。不過,由於川普必須在這次習川會上證明他有主導中美關係的能力,而習近平也有意藉這次會信用卡核卡禮 行李箱面,重塑其一直倡議的「新大國關係」,在此情況下,習、川雙方能否如外媒所預測,在就業、投資、企業准入、關稅等議題上達成相當程度的默契,將會是未來中美經貿關係走向緩和或緊張的重要指標。(旺報)



國外刷卡回饋




9E750BCEA605A01A
arrow
arrow

    gonzaleofvu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