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電影買一送一信用卡

Lee BODY OPTIX?優形丹寧系列顛覆牛仔服飾傳統,結合革命性視覺科學技術,讓亞洲女性感受前所未有360°全面修形效果。美國潮流丹寧Lee特別邀請韓國天團少女時代的門面擔當、韓國女神潤娥YoonA代言BODY OPTIX?優形丹寧系列,她也是品牌首位大中華區女性代言人。

▲韓國女神潤娥Yo信用卡回饋金比較 2018onA。(圖/公關提供)

優形丹寧系列是視覺科學家和丹寧設計師經年累月的結晶,通過超過萬次的大量研究測試,採用優質彈性布料和精湛的丹寧工藝,為亞洲女性全面提昇身型優點,展現迷人曲線,帶來空前的360°塑身效果。2017春夏一系列新品定能帶來無限驚喜,散發魅力神采。

▲韓國女神潤娥YoonA。(圖/公關提供)

潤娥於2007年以少女時代女團身份出道,12歲便開始接受演藝訓練,多年來憑藉不懈的努力、對演藝事業的熱情和拼勁,永不放棄的精神,成功帶領女團紅遍韓國,更踏進國際舞台,最終登上亞洲巨星的地位;Lee品牌十分欣賞潤娥的毅力和堅持,就如同品牌對丹寧不滅的熱情,一直堅持最精湛的牛仔工藝和創新技術,成為世界首屈一指的丹寧品牌。

刷卡回饋最多信用卡機場接送2018

推薦信用卡




1785DFA6F6DF5C72
arrow
arrow

    gonzaleofvu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