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金回饋 信用卡 2018(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

哪家銀行信用卡比較好辦

新聞來源: 遊戲基地

在《模擬遊樂園》系列中,玩家必須想辦法在成本和收入上取得平?後,再開始將樂園打造成一座搖錢樹,表面上是一個相當和樂的經營策略遊戲,但雲霄飛車軌道可自行設計的功能,讓不少遊客都成為了瘋玩家製作的死亡飛車下的犧牲者,不過也有些瘋狂創作是可以讓遊客玩了還能四肢健全的活著,但在現實生活中恐怕沒人敢嘗試,底下的滑水道就是個例子。

該滑水道的終點看起來怪怪2018信用卡機場免費停車的...

回到起點來看

才發現

它不僅超高

還可以翻越信用卡手續費比較 2018一座山

和火山...

滑水道的終點看起來貌似就沒那麼詭異了?

上面影片中的《模擬樂園3》滑水道為玩家 DaHrakl 所製作,可以看到這座遊樂設施有多誇張,高度高到遊客滑下來的力道可以直接飛越高山和火山,但要力道剛好能飛越高山又精準地落在水池中,想必是需要做過多次測試才有可能辦到,應該有不少遊客在中途就撞上山壁,或是飛過山卻直接撞地,幸好在《模擬樂園3》中遊客已被改成無法殺死,當他們撞擊地面時只會彈起來後若無其事地走回樂園,但如果是《模擬樂園2》的話...恐怕會變成樂園最知名的墓碑而非遊樂設施(?)。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更多遊戲生活新聞請看此





信用卡旅平險比較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5-05-26




3886841F6F562130
arrow
arrow

    gonzaleofvu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