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繳地價稅比較2014年福耀玻璃的老闆曹德旺投資美國時,引發大陸國內震動,擔憂大陸生產成本優勢不再。但紐約時報中文網近日報導福耀遭遇文化衝突,一些工人質疑福耀是否真的想按照美式監督和美國標準來經營,尤其是安推薦信用卡銀行全生產、工人工資、管理層本地化方面。



30幾年前,大陸市場上有一類俗稱「出口轉內銷」產品,受到消費者歡迎。時至今日,即便同為「中國製造」,在海外銷售的產品品質也往往令大陸民眾更信賴,原因在於,下訂單的外國企業對於產品品質的要求嚴格,甚至在生產流程是否合乎法規、工人勞動條件等方面都會做出嚴格要求,還派出產品質檢員長期駐守工廠。大陸過去的生產成本優勢多數建立在低工資以及工安低標準要求上,福耀玻璃如今在美國遭遇質疑,如果能夠妥善改善,並能反哺其國內工廠,將會是工人的福音。(旺報)

信用卡出國刷卡回饋日本刷卡免手續費>辦信用卡條件財力證明




423FE985F724A349
arrow
arrow

    gonzaleofvu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