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2015 台北國際電玩展稍早落幕,首度設攤的《ETtoday 東森新聞雲》,第一天便人潮爆滿,下載 APP 送 Sony Xperia Z3 的活動,前兩天上班日便突破 4 千人下載。週末活動現場由「蛇姬」林采緹帶來的新歌表演揭開序幕,今天(2/1)更有無雙樂團愛麗絲到場助陣,初估五天下來《ETtoday 東森新聞雲》 App 超過萬人下載,直播網站人氣更超過 20 萬。

▲電玩展最後一天,無雙樂團愛麗絲現身會粉絲。(圖/記者周宸亘攝)

號稱是台灣史上最大規模的台北國際電玩展稍早落幕,《ETtoday 東森新聞雲》今年首度參展,並在展覽期間舉辦、《爐石戰記》、《決戰神魔》、《怪談新三國》、《太極熊貓》、《天龍八部》、《角頭大仔》、《發射吧!硬漢》等多款遊戲的玩家見面會,還邀請無雙樂團、阿諾、林采緹到場表演,現場還貼心為玩家粉絲舉辦慶生會,貼心的舉動吸引玩家熱烈支持,創造好口碑。

▲▼為回饋雲友與玩家支持,《ETtoday 東森新聞雲》電玩展活動攤位邀請阿諾(上圖)、林采緹(下圖)與粉絲見面。(上圖/記者黃克翔攝、下圖/記者陳明仁攝)

《ETtoday 東森新聞雲》稍早公布電玩展初步統計數據2017年菜餐廳推薦,直播網站瀏覽人次超過 20 萬,《ETtoday 東森新聞雲》app 下載數突破萬人,「東森遊戲雲」粉絲團相關新聞按讚人數更超過萬人,攤位現場則是每天下午四點主題活動舉辦時人數最多,可說是「場場爆滿」。

《ETtoday 東森新聞雲》表示,感謝電玩展期間玩家熱烈支持,未來有關最新遊戲情報、熱門遊戲改版情報與國內外深度採訪等,都將在「東森遊戲雲」提供最新的相關報導內容,也請玩家持續追蹤《ETtoday 遊戲雲》官方粉絲團,了解相關最新動態。

▲感恩回顧_Day 1:無雙樂團表演。(影片/東森新聞雲影音部攝)

▲感恩回顧_Day 2:無雙樂團表演。(影片/東森新聞雲影音部攝)

▲感恩回顧_Day 3:阿諾表演。(影片年菜訂購2017/東森新聞雲影音部攝)

▲感恩回顧_Day 4:藝人林采緹表演。(影片/東森新聞雲影音部攝)

▲感恩回顧_Day 5:無雙樂團表演。(影片/東森新聞雲影音部攝)

2017-01-05年夜飯餐廳2017桃園10:31

過年年菜食譜〔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台水公司今表示,澄清湖給水廠因辦理「高市仁武鳳仁路管線汰換工程」,將於今年1月7日停水18小時,影響仁武、楠梓區共8千用戶,呼籲民眾儲水備用。水公司表示,1月7日(星期六)上午10時至1月8日(星期日)清晨4時,總計18小時,停水區域是仁武區竹後里,影響戶數1000戶;水壓降低區域是楠梓區五常里、中陽里、惠楠里、享平里、東寧里,影響戶數7000戶。水公司呼籲停水注意事項,請民眾提早於停水前6小時完成儲水,避免集中於開始停水前大量儲水,造成管線末端用戶無水可用,停水期間應關閉抽水機電源,並請慎防火警;如未關閉抽水機電源,馬達空轉過久會產生高溫,致馬達損壞或造成火災;易造成供水管網產生負壓吸入污水,危害用水衛生安全。水公司說,建築物的自來水進水口低於地面的用戶,在停水期間,請將總表前制水閥栓關閉,以避免發生可能虹吸污染;水龍頭使用橡皮管接水時,勿將橡皮管浸在水中,以免停水時因虹吸作用,產生二次污染。水公司指出,剛恢復供水時,請將全部水閥打開排氣,以利迅速恢復供水,管線末端或高地區用戶,如因水壓較低致延遲供水,敬請用戶見諒,可打免費客服電話1910。

(中央社記者尹俊傑北京3日電)美國準總統川普日前被問到是否可能在總統蔡英文過境時會面,他說「再看看」。中國大陸外交部發言人耿爽今天說,大陸敦促美方不與台灣進行官方接觸,川普團隊清楚這一立場。 大陸外交部下午舉行例行記者會。有外媒記者問到,川普上述回應並未排除和蔡總統會面的可能性,大陸官方是否擔心兩人會面?是否有接觸川普的交接團隊,要求川普不要見包括蔡總統在內的台灣官方人士? 耿爽重申:「台灣問題始終是中美關係中最重要、也是最敏感的問題。我們敦促美方能夠充分認識到台灣問題的敏感性,能夠恪守『一個中國』政策和中美三個聯合公報原則。」 他說,大陸敦促美方慎重、穩妥地處理涉台議題,不與台灣進行任何官方接觸和往來,「我想這個立場是非常清楚,也非常明確的」。 耿爽並表示,陸方一直與川普團隊保持溝通與接觸,「我想中方在有關問題上的立場,特朗普(川普)的團隊是非常清楚的」。 另一方面,日本駐台代表沼田幹夫下午出席「公益財團法人日本台灣交流協會」揭牌儀式時說,交流協會在名稱中加入「台灣」是為明確指出交流對象,讓台日能在「最佳關係上」再上一層樓。 耿爽對此表示:「我們堅決反對任何製造『兩個中國』和『一中一台』的企圖,我們對日方在台灣問題上採取的消極舉措表示強烈不滿。據我所知,我們已經向日方提出了交涉。」 他說,大陸敦促日方恪守中日聯合聲明確定的原則和迄今向陸方所做的承諾,堅持「一個中國」原則,妥善處理涉台議題,「不要向台灣當局和國際社會發出錯誤信號,也不要給中日關係製造新的干擾」。1060103

年菜推薦 高雄
9C366106654F1320
arrow
arrow

    gonzaleofvu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