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常年菜食譜作法

2015年01月30日 14:24

年菜餐廳 台中 記者林奕如/綜合報導

喜劇電影《熊麻吉2》要來了!小熊泰德曾經在2012年掀起一股旋風,這次與演員馬克華伯格(Mark Wahlberg)再度攜手合作。在續集首波預告片中,小熊泰德不僅開口唱起歌來,還不改賤嘴本性,用《復仇者聯盟》知名演員山謬傑克森(Samuel L. Jackson)的名字來嘲諷。

▲▼《熊麻吉2》預告片來了,小熊泰德跟馬克華伯格再度攜手「耍賤」阿基師年菜食譜大全。(圖/翻攝自YouTube)

小熊泰德在預告片中,搭訕火辣女星亞曼達賽佛瑞(Amanda Seyfried)飾演的漂亮律師,2人有不少精采對手戲,還調侃她的名字就像山謬傑克森,還說「就是電影裡面的黑人演員。」他的美式幽默讓觀眾會心一笑。此外,電影還有摩根費里曼(Morgan Freeman)以及「地表最強老爸」連恩尼遜(Liam Neeson)等不少大咖演出,預計6月上映。

▼《熊麻吉2》預告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2017-01-0523:32年菜預購 高雄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北市一名羅姓男子在臉書社團表示,今(5)日到某夜市買冬瓜鮮奶,但在飲用時發現口中有一粒粒的口感,後發現自己喝下的居然是為數眾多的螞蟻屍體!投訴到店家後,因老闆不在店員也無法作主,因此只能退錢。這場食蟲記讓不少網友看完後直呼噁心,無法接受。一名羅姓男子在臉書《爆料公社》貼出冬瓜鮮奶的照片,分享自己在喝下某夜市的冬瓜鮮奶時,感覺口中有一粒一粒的固體,詢問店家時,店家回應應該是冬瓜磚的渣渣,男子便不疑有他繼續飲用。後來因朋友在吃飯時說了笑話,讓他當場笑到把口中的冬瓜鮮奶噴出,卻赫然發現吐出的冬瓜鮮奶中有螞蟻蟲屍,嘴角上也掛了一隻,讓他當場傻眼,向店家投訴,但因老闆不在,無法做處理只能退還他40元。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有螞蟻證明他的糖不是化學加工的!但喝到還是很不舒服...」、「螞蟻比蟑螂好...這樣想比較好過...」、「您點的叫螞蟻上樹」、「高蛋白、低脂肪、沒有膽固醇,天然」、「好噁心品管也太差了吧」、「滿滿的大蛋白」

(中央社記者蘇龍麒台北3日電)立法院秘書長林志嘉今天表示,已收到民主進步黨立法院黨團提案要求開臨時會,預計4日上午10時朝野黨團協商,5日上午舉行全院委員談話會、下午開臨時會。 據民進黨團召開臨時會提案指出,為推動年金改革、促進經濟發展、發展綠能啟動能源轉型、提升資本市場籌資功能、加速都市計畫區內危險及老舊建築物重建、普及長照服務能量及提供學齡前幼兒優質服務,提請召開臨時會。 民進黨團提案指出,臨時會希望審議民國106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案、都市危險及老舊建築物加速重建獎勵條例草案、證券交易稅條例增訂第2條之2草案、電業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尾牙、長期照顧服務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教保人員條例草案與考試院副院長人事同意權案。 提案指出,將在5日下午舉行第1次會議、6日舉行第2次會,13、16、17日為第3次會,18、19、20、23、24日為第4次會,25、26日為第5次會。 中華民國憲法規定,立法院遇總統咨請或立法委員1/4以上請求,得開臨時會。1060103
43CBBA9B81984206
arrow
arrow

    gonzaleofvu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