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鍋吃到飽中壢

年菜推薦 台北烤肉宅配 汐止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血源詛咒(Bloodborne)》於今天在台北電玩展的 Play Station 舞台,製作人山際真晃帶來實機演示雙人共鬥模式,並公開繁體中文版將於 3 月 24 日發售,同步公開於台北電玩展預購才有的限定好禮。

《血源詛咒》由 Japan Studio 與 From Software 共同開發,團隊上一款開發的作品就是超硬派遊戲《惡魔靈魂》,《惡魔靈魂》可說是近年的奇蹟遊戲之一,在眾廠商不斷迎合玩家胃口削減難度的同時,反其道而行的《惡魔靈魂》標榜的卻是超高難度讓玩家死不用錢,但這種超高難度的遊戲,反而喚起了玩家對於挑戰遊戲的渴望以及過關後的成就感。

《血源詛咒》繼承了這樣的高硬派血統,的難度經過試玩的玩家與媒體評論,甚至更甚《惡魔靈魂》。故事背景在維多利亞時代,主角是一名獵人,為了治療疾病而到了都市「亞南」,但到了亞南發現疾病已經蔓延,各種魔物遍佈...這次製作人山際真晃來到現場,展示了隨機的「聖杯迷宮」,以及雙人以網路連線的共鬥模式,精彩的戰鬥讓現場玩家大呼過癮。

除了展示實機畫面外,製作人也和現場玩家玩起了 Q&A ,答對問題的玩家都獲得了《血源詛咒》的 T 恤。在最後 Japan Studio 的總裁 Allan Becker 也登台,談到自己對遊戲的期許及熱情,也希望玩家多多支持遊戲。兩位製作人也正式宣佈,《血源詛咒》繁體中文版將於 3 月 24 日發售,另外也有鐵盒精裝版,以及 PS4 的同捆組,於台北電玩展預購《血源詛咒》,還可獲得 T恤 與滑鼠墊的先行預購禮。



原以為是巨大萊姆,沒想到切開後,竟是被它的外表騙了。(擷取自facebook)除夕2017團購美食台中

2017-01-0520: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現在許多人都喜愛在自家種一些蔬菜水果,不但比較健康,收成時還會有滿滿的成就感,就有網友在網上分享,自己的媽媽得意的想向大家炫耀,自己種出了「巨型萊姆」,沒想到切開後,大家全看傻了眼!日前一名網友在臉書粉專《連環泡有芒果》發文表示,「我媽那天很得意她種出了一顆一斤多重的萊姆,並且大張旗鼓在眾目睽睽下切開來......我們都哭了。」,並附上了照片,從照片中可以看到,一顆外型比一般萊姆還大的「巨型萊姆」,切開後果肉竟少的可憐,幾乎不到整顆萊姆的一半,乍看之下還有點像冬瓜。這則貼文PO出後引發網友熱議,紛紛留下爆笑回覆,「萊姆怕冷」、 「我只是加厚」、「人家他會冷冷啊!穿件羽絨外套而已嘛」、「新品種-厚臉皮1號萊姆」、「這是詐欺」、「放火燒了那棵樹」。

(中央社華盛頓2日綜合外電報導)政權交接團隊資深成員今天表示,美國準總統川普料將指派萊特海澤出任美國貿易代表,希望借重這位貿易談判大將執行一部分重大政策。 路透社報導,萊特海澤(Robert Lighthizer)目前是世達律師事務所(Skadden Arps)的合夥人。根據世達律師事務所網站的生平簡介,萊特海澤1980年代總統雷根執政時,曾擔任具大使頭銜的美國副貿易代表。 根據生平簡介,數十年來他擔任多起反傾銷案的律師,且主張國外市場開放。 身為川普的貿易代表,萊特海澤將在制定強硬政策上扮演關鍵角色,但強硬政策恐讓華府與中國大陸和其他貿易夥伴間的緊張關係升高。 然而,他可能不會擔任川普貿易政策的主要擘畫者。根據政權交接團隊發言人,主要擘畫者的角色將落在川普挑選的商務部長、身價億萬的投資人羅斯(WilburRoss)身上。(譯者:中央社陳昱婷)1060103
54718C6F5E1DC8D4
arrow
arrow

    gonzaleofvu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