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火鍋推薦 桃園15年01月30日 10:40

桃園 海鮮吃到飽 記者林奕如/綜合報導

加拿大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日前為知名內褲代言,曝光只穿內褲、露出結實胸肌的性感照,沒想到被爆出都是靠PS修圖功勞,引來網友熱議。他也強調絕對沒有靠「外力」修圖,但網路流傳1段「小賈斯汀廣告真相」影片,未PS2017年菜外帶火鍋吃到飽 嘉義前的原形讓網友崩潰了。

▲小賈斯汀代言內褲性感照惹議,現在有1段號稱未PS前真相影片流傳。(圖/翻攝自YouTube、翻攝自網路)

影片中,小賈斯汀正被網友1步1步還原PS前模樣,只見他的刺青、壯碩肌肉都消阿基師年菜食譜失不見,原先下半身引以為傲大鵰也消風,最後整個人變得臃腫肥胖,最終竟還原成一坨屎!該段影片一曝光,就吸引約100萬人瀏覽,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小賈斯汀肌肉消風,被網友惡搞還原未PS前照片。(圖/翻攝自YouTube)

事實上,這段影片是由知名頻道「CollegeHumor」製作,純屬惡搞影片博君一笑。不過有網友狠批評「小賈斯汀也是偶像歌手,這樣製作影片太超過。」也有不少人緩頰「只是惡搞影片,大家笑一笑別太在意。」

▼小賈斯汀被惡搞,流傳號稱未PS前真相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2017-01-0512:08

〔記者盧冠誠/台北報導〕新台幣匯率早盤呈現勁揚格局,一度試圖往32元大關靠攏,中午暫以32.039元兌1美元作收,強升2.21角,台北外匯經紀公司成交量為5.28億美元。外匯交易員表示,人民幣大漲及外資匯入,成為新台幣勁升主因,加上外商銀行拋售美元,導致匯價升勢猛烈。外匯交易員指出,進口商及部分散戶眼看新台幣強彈,紛紛敲進美元,而後續資金流向和主要亞洲貨幣走勢,仍是主導短線匯價波動的重要因素。

(中央社倫敦4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總統歐巴馬1995年出版個人回憶錄「歐巴馬的夢想之路─以父之名」進帳逾1500萬美元(新台幣4.83億元)。如今書商預估,他的總統回憶錄可幫他賺1500至2000萬美元甚至更多。 頂尖的出版界高層告訴「每日郵報」(Daily Mail),外界等待已久、期望甚高的第一夫人蜜雪兒8年白宮生活回憶錄,更可望在出版前拿到至少2000萬美元(新台幣6.44億元)的版稅。因此,歐巴馬夫婦離開白宮後,可望從回憶錄進帳至少新台幣10億。 消息來源聲稱,蜜雪兒早就悄悄地籌備出書事宜。 1名業界頂級的策劃編輯對「每日郵報」說:「蜜雪兒比歐巴馬受歡迎,所以絕對更有賣相,」「因此,她收到的預付款可能比歐巴馬多得多。」 「如果是我加入喊價,我一定會給她比歐巴馬更好的條件。」 如同「華爾街日報」所說:「蜜雪兒身為一個回憶錄作者的才華尚未受到考驗,不過,她的支持率高達59%…而且還是最受歡迎的美國公眾人物之一。」(譯者:中央社許湘欣)1060105
54718C6FDF9D650B
arrow
arrow

    gonzaleofvu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