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TOEFL補習班課程推薦 三峽





1對1英語家教課程 中壢

▲網友po出友人的房間照,凌亂程度震驚網友!(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臉書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現代人打扮光鮮亮麗的背後,也就是自己的家、臥室都會讓身邊的親友相當好奇,電視上也時常能看到突擊藝人家的節目,但通常都是凌亂中還有些秩序,或是相當乾淨整潔。有網友在「爆料公社」中po出幾張朋友的室友房間照,凌亂程度恐怕已經能申請金氏世界紀錄,不少網友看了更直呼「這根本無法住人!」

網友po文上傳了幾張臥室照片,並寫下「我朋友的室友,請問這能入世界奇觀嗎?」而照片完全驚呆大家,在坪數不大的空間內,除了一張雙人床之外,床的周遭全部都是喝完、沒喝完的飲料瓶,有的甚至能看出已經放了一段時間,飲料已經呈現黑褐色;更令人作噁的還有一旁的煙灰缸,裡面的菸蒂已經滿出來,菸灰四散,使用過的衛生紙也是一大袋的就塞在電腦桌下方。

▲散落的菸蒂讓網友超傻眼!

不少鄉民們看到,都擔心這間臥室為出租都表示「大概要先為房東哀悼了。」「真希望這間房間不是租的,不然房東也太衰了。」

其他網友則表示,「這種房間能住人也真的很厲害」「光看到那些垃圾有辦法躺著睡覺也很屌。」「整個房間應該都是酸臭味吧!」「這是邊讀書邊做資源回收嗎?」「突然覺得我房間蠻乾淨的.... 」

▲那衛生紙究竟擦過什麼卻不清理掉?

▲就連電風扇都卡著厚厚的灰新店專業雅思補習班推薦塵。



豐原專業英文家教班推薦



為化解「洪習會」疑慮,國民黨主席洪秀柱18日與國民黨立法院黨團面對面。外傳黨中央與黨團的溝通「隔重山」,洪秀柱表示,她也想要多跟立委們聚會,但實在太忙,但會深加檢討。洪秀柱並強調,團結是雙方面的事情,黨內也要相互約束,不能隨便放話。

據轉述,洪秀柱表示,她歷經26年的立委生涯,對立院感情深厚,對黨也有很深的感情,只要委員們願意,特別是黨團幹部隨時可以列席中常會,下次中常委選舉時,可以再來修改選舉辦法,列入指定中常委。

會中也談及「黨公職分攤金」,國民黨團總召廖國棟表示,黨團成員都認為要共同面對與承擔,對於黨中央規畫,願意完全配合。

立委賴士葆指出,最近媒體傳出一句話,說黨中央跟黨團好像隔了一座大山,很多委員都贊同,但黨團成員都深愛黨,不會扯後腿,但是有這句話傳出,就希望要黨中央重視。

賴士葆表示,如果有機會的話,請洪秀柱約束立場比較偏激的網軍,不要去傷害黨籍委員,「事實上不會有任何人想要挑戰主席的權威,大家都會支持黨中央。」

立委陳雪生直言,黨團真的跟黨中央溝通不良,建議黨籍委員能夠納入指定中常委,加強黨中央跟黨團的溝通。





知名影評老嘉華曾擔任龍潭全民英檢補習班介紹金馬獎的評審,被指控在台北市微風廣場的紀伊國屋書店內,順手牽羊偷走了價值7800元的錢包,高等法院依據監視器畫面,確定老嘉華觸犯竊盜罪,今(22)日判處有期徒刑4月、可易科罰金12萬元定讞。

身為公眾人物的老嘉華做了不良示範,她遭到紀伊國屋書店指控,偷走店內價值7800元的錢包,即使老嘉華矢口否認偷竊,表示原本其實想要結帳,但後來打消念頭不想購買,隨手將錢包置於雜誌上方,並稱當時走出店外,警報器並未響起。但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後,確定老嘉華行竊。

年近60歲的資深媒體工作者及影評人老嘉華,曾經為金馬獎影片講評,在電影圈頗具知名度。微風廣場的紀伊國屋書店距離老嘉華住家不遠,她也時常到此光顧,如今犯下竊盜罪,令電影圈譁然。

一審判老嘉華4個月徒刑,得易科罰金12萬元,她不服判決結果繼續上訴,二審依舊否認行竊,高院最終仍舊依竊盜罪判刑4個月,可易科罰金12萬元定讞。






ACB4FDAAFF7F6C84
arrow
arrow

    gonzaleofvu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