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台北市商業辦公大樓中心、民生東路三段、文華東方飯店的巷弄內,荻達寓見空間(diida ART BOX)日前開幕,以兩位美學管家里程數換機票信用卡刷卡手續費比較林彥良、陳威廷「回家雙人創作展」為開幕展覽,藉由過去、現在以及未來的時序,想像與思考「回家」的意義。



開幕當天建築業大咖吉美建設總經理林進輝、麗寶基金會執行長吳秋賢都前往參加。此外知名心理醫師李光輝、藝壇抽象油畫大師謝義錩都盛讚作品對繁忙的現代人極具療癒撫慰的功能。前台北當代藝術館副館長林羽婕也到場肯定荻達寓見空間的概念,提供年輕藝術家面對當地環境,甚至是市場機制,空間給予了一個方向,也是一個藝文交流的平台。

哪家信用卡最好

荻達寓見空間以類沙龍的型態,藝文領域者的創作分享,透過周期性的展覽,不定期的活動企劃以及當期藝文選物,從小誌文學、圖像周邊等。一向關注藝術文化與建築設計的吉美建設總經理林進輝期許,荻達寓見空間能成為城市文創的重要發展基地,透過藝文的交流,舒緩都會人壓力,更能拓展生活美學視野。(工商時報)

信用卡 機場停車航空哩程兌換




1785DFA6F6DF5C72
arrow
arrow

    gonzaleofvu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