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縣政府昨(17)日核發8張六輕生煤汽電共生許可證,然而,台塑汽電主要用於自用,有餘裕才會轉賣給台電。台電表示累積哩程換機票,台塑汽電共生廠對供電穩定影響較小,今夏麥寮汽電IPP許可證若沒過,就會讓供電吃緊。



麥寮汽電IPP直接哪家信用卡有機場接送免費賣電給台電,3部信用卡刷卡禮吸塵器機組許可證分別於今年6月11日、7月10日到期,每組機組裝置容量60萬瓩、共180萬瓩,約等於夏季5%至6%供電備轉容量率,台電坦言,許可沒過對供電影響很大。



台電發言人林德福表示,180萬瓩的發電量是台電很難一時半刻補回來,若損失這3部機組對今夏供電影響巨大,盼台塑以及地方政府達成協議,社會凝聚共識,才能維持供電穩定。台電指出,此次許可證到期的汽電共生廠,占台電總供電量比重不大,所萬事達現金回饋白金卡以影響較小,而且汽電共生廠每年的供電量取決於台塑願意賣多少電,所以供量並不穩定,台塑共有16組汽電共生機組。據台電資料統計,台塑每年賣給台電的發電量都在20億度以上,去年台塑汽電共生廠共賣給台電24.72億度,占全台汽電共生廠賣給台電電量的29%。(工商時報)



飛行哩程 信用卡




3886841F6F562130
arrow
arrow

    gonzaleofvu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