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1月31日 00:01

2017年菜外帶推薦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三立日前錄製除夕特別節目《三陽開泰慶團圓立馬發財喜洋洋》,由澎恰恰、許效舜及苗可麗主持,且邀請到吳宗憲、詹雅雯、龍劭華、江國賓等超過50位明星齊聚。其中,吳宗憲繼金曲獎叫好演出後,再次獻唱一連串金曲組曲,除了清唱外,還挑戰謝金燕的招牌歌《姐姐》,笑料百出。

▲吳宗憲台南年菜外帶重現金曲演出。(圖/三立年菜提供)

吳宗憲演唱一連串「金曲組曲」,他先清唱一段洪榮宏的《我是男子漢》,接著甚至挑戰謝金燕的代表歌曲《姐姐》,再與金曲歌后曾心梅合唱《傷心酒店》,他先提點她說:「這是二姐江蕙的歌,一定要好好唱。」沒想到自己唱到副歌時走音,他先開玩笑把失準原因歸咎在「聽不到音樂聲」,接著,又重來了兩次依舊在同一個地方「跌倒」,吳宗憲自嘲「走音也是個特色」。

▲吳宗憲與苗可麗合唱。(圖/三立提供)

接著,主持人苗可麗也要求與吳宗憲合唱《屋頂》,兩人合唱超有感,讓吳宗憲氣勢扳回一城。此外,他唱到一半時還走到她身後在耳邊輕聲細語,大家以為他要詮釋親密情侶互動喬段,沒想到苗可麗好氣又好笑地說:「憲哥很解HIGH,唱的正忘我的時候,他居然小聲跟我說,要我站旁邊一點,氣氛都沒了。」

2017-01-0518:582017年菜外帶 高雄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舊窗戶也能變成藝術品,畫家蔡松潭運用巧思創意,以擅長的水墨、鳥蟲畫法,將生活中看似無用的廢棄木窗木板,變成饒富美學情趣的作品,即日起至2月1日在屏東縣政府文化處一樓展出。蔡松潭表示,屏東縣鄉土藝術館在整修過程中,留下了廢棄的舊式木窗木板,這些年歲悠久的木板或老窗,事實上是獨一無二的大自然畫布,他接受文化處的藝術再利用提議,思考如何將功成身退的老物賦予新元素,延續它們的生命。於是蔡松潭將自己擅長的水墨、鳥蟲畫法,利用檜木紋理、舊窗景觀進行創作,複合媒材的呈現,與他過去的水墨書法大不相同,他希望透過展覽讓觀眾了解,想像力與創意可創造新的生活情趣與思維。蔡松潭作品數度入選屏東美展、南瀛美展與臺陽美展,曾經連續5年獲得日本書藝院推薦獎,現為鑑察員資格,作品曾在佛光緣美術館、屏東科技大學、泉州閩南畫院、臺積電竹科廠等地展出;此次在屏東文化處的「老窗舊板新藝境」個展,將於1月7日上午10時舉辦開展茶會。

(中央社記者鄭崇生華盛頓5日專電)美國航空母艦卡爾文森號打擊群今天從聖地牙哥出發,前往西太平洋海域。正值大陸首艘航艦遼寧號在南海演訓,美、中航空母艦在南海遭遇的可能性,受到高度關切。 美國海軍日前發布新聞稿,詳細介紹尼米茲級的核動力航空母艦卡爾文森號(USS Carl Vinson)打擊群,將於5、6兩日陸續由駐地加州聖地牙哥港啟程、前往西太平洋「定期演練」。 卡爾文森號隸屬第3艦隊,第3艦隊船艦平日雖負責美國西岸至國際換日線海域,但進入第7艦隊範圍並非首次,而正值遼寧號編隊在南海演訓,美、中航空母艦若在南海遭遇,將會是首次。 大陸軍事專家李杰日前宣稱,遼寧號在南海有「主場優勢」,又稱返航時可能在西太平洋海域進行實彈射擊演練,但未必會在南海實彈演訓是因局勢複雜敏感。 美國海軍新聞稿中則介紹,飛彈驅逐艦麥可墨菲號(USS Michael Murphy)這個月稍晚也將從母港夏威夷出發,加入卡爾文森號打擊群在西太平洋的演練;卡爾文森號打擊群7500多名官兵將聚焦海上安全行動和戰區安全合作,並在「印度—亞洲—太平洋」區域執行包括反潛及機動演習在內的雙邊操演。 正值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就職前夕,美國學界早就提醒,包括從東北亞的北韓到中國在南海的布局,區域國家在政權交接期間都可能試圖給川普壓力測試。 但以卡爾文森號打擊群的整體規模,對照首航南海演訓的遼寧艦編隊,分析認為,美中航艦戰力上的差距明顯。 卡爾文森號是因駐日本的航空母艦雷根號(USSRonald Reagan)將維修保養,而接替雷根號在西太平洋的任務。美軍強調,兩個艦隊一向相互協調,依據互補優勢規劃並執行任務,以促進整個太平洋戰區的和平、安全和穩定。1060105

年菜食譜大全
43CBBA9B81984206
arrow
arrow

    gonzaleofvu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